疏影摇曳_聪花野神涉拓梶下MK樱润不毕业

乙女坑不吃腐,腐坑不吃乙女
☆是个梦女!

#如果学校是这样的你还会逃课吗##年龄混乱##结尾nori厨私心放彩蛋不服憋着#

阳光明媚的早晨,你一如既往的拼命赶往学校,好不容易冲到校门附近时,却听到了上课铃声。

你无奈的叹了口气,慢慢走向校门口,然后无意间瞥到墙角处站了两个人。

羽多野涉正努力的将略矮的【划掉】寺岛拓笃推上围墙,寺岛也尝试踩着羽多野的肩膀往上一跳。

然后你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“拓笃!!没事吧?!”

“涉君我没事,你怎么不接住我QAQ”

“对不起,,,可是我在围墙这边哦,,,”

你摇了摇头,决定当做没看到。

走到校门口,日野聪正仔细的记录着迟到的人的名字,到你时已经是最后一个。

“名字,年纪,班级。”日野头也不抬的说道。

你指着他身后,装作诧异的说:“呀!立花君!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慎酱?!”日野果然立马转过头,你趁这个机会,一溜烟的跑远了。

到达教室,森川智之老师看了你一眼,不动声色的转过去写板书,你也知趣的回到座位上。

前排的樱井孝宏好像因为没带书而和福山润共用一本,而且两人不停的讨论着森川老师的讲解,并延伸出无数个冷笑话。

一节课快要结束了,森川终于忍无可忍的丢了一个粉笔头,然后直直的砸中了福山,就在森川准备走下来训斥时,樱井突然说:“三木教导主任好!”

森川立刻换上了温柔的笑容,对福山柔声说:“润是这题不会吗?我来教你吧,先把这个公式代入,再,,,”

三木随意扫视了一眼教室的情况,满意的点点头后离开了。

听着逐渐消失的脚步声,森川准备发火时,下课铃适时的响了起来,他只好揉了揉太阳穴,放过了福山。

一眨眼,上午的课就结束了。

你只身一人来到食堂,随便点了一份套餐后,就坐在较为偏僻的地方开吃。

“悠一我要和你一样的。”

“好,,,”

你好奇的抬起头,看见了右手打着石膏上面写满早日康复的杉田智和,和端着两个碟子满脸“我想折他锁骨”的中村悠一。

两人坐在你斜对面的桌子,然后中村将明显多一点的碟子放在杉田面前,再准备吃时,杉田突然说:“悠一喂我,啊——”

“啊什么啊!你不会自己吃吗?!”

杉田扬了扬右手,没有说一句话。

“你要哪个,,,”

“一直的那个。”

“张嘴。”

然后你眼睁睁的看着中村将筷子狠狠插入杉田的喉咙里。

午休过后,迎来了喜大普奔的体育课,但这节课却要跑800米,你瞎编了一个理由后,默默躲树荫下休息了。

一起上课的高年级的学长们要跑1000米,你看着他们个个像断气了一样,心里感到一阵暗爽。

“我,,,真的,,,跑不动了,,,”小野大辅学长几乎是在走路,他大口喘着气,你虽然有点心疼,但你发誓这才第一圈。

神谷浩史老师看着小野被同班同学超了两圈后,头上出现了无数个井字。

当全班都跑完去休息时,小野才跑第二圈,神谷实在看(hen)不(dan)下(xin)去,于是走到他面前,对他说:“够了,你可以停了,去休息吧,我会把你的成绩改成及格的。”

“神,神谷是天使!!”

小野整个人几乎都要扑到神谷身上了,神谷满脸嫌弃的躲开,说:“我不是为你才改的,是为了班级的平均分!班级的!!”

“知道~”

你揉了揉刺痛的眼睛,觉得阳光太刺眼了要买副墨镜才行。

课间休息时,你趴在桌子上睡觉,但一阵尖叫声吵醒了你。

你抬起头,看见诹访部顺一和游佐浩二并肩走过窗户,两人正有说有笑的聊天。

不过内容是黄段子,嗯。

一个大胆的女生喊了游佐一声,他也朝她点了点头。

你清楚的看到诹访部对着游佐说了一句话,游佐立刻拍了他的头。

几个女生围着刚才那个女生,满脸通红的讨论着谁更帅,你用“你们不懂”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后,又趴下睡觉了。

放学后,你要留下来打扫卫生,因为分配任务时你睡着了,于是倒垃圾的工作落在了你头上。

在众人打扫完卫生离开后,你才慢吞吞的去倒垃圾。

路上,你看到了校门口立花慎之介正在对日野说着,由于声音很大,你听的很清楚:“我早上怎么可能会来校门口啊!!”

听后,你提起垃圾桶就跑去了垃圾站,防止两人看见你。

回到教室后,你以为没有人,却意外发现杉山纪彰坐在你旁边的椅子上,静静的看书。

夕阳的光辉撒在他身上,你觉得自己仿佛看见了天使。

“啊,你回来了。”杉山放下手中的书,对你微微一笑“我负责锁门,但你的书包还在,所以我在等你。”

“谢谢。”你连忙走过去,拿起书包。

“那么明天见。”

“明天见。”

杉山朝你挥了挥手,转身离去。

你愣了一会后,也回家了。

回到家,将作业写完后已经到了深夜。

窗外没有一点灯光,但漫天繁星闪烁着,你关上灯,钻进了被子里。

晚安。

【Fin.】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6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疏影摇曳_聪花野神涉拓梶下MK樱润不毕业 | Powered by LOFTER